岚色桃芯

【余生有你】(千夏)3

跑到走廊上时,千书真就遇到了从房间里出来的夏允哲。看着他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千书真气不打一处来。

“夏允哲!!!”

千书真气冲冲地走上去一把将夏允哲推到墙边,抬手抵住他的肩膀。

“你到底要干什么?你有什么打算?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你跟踪我吗?”千书真气的咬牙切齿。

夏允哲有些想笑,他的书真还是那么“自信”呀。他从前竟然不知道千书真对自己的魅力那么了解呢,这个行为竟有些可爱。于是他也不说话,就这样静静地看着她。

千书真原本很生气,但是看着夏允哲戏谑的眼神竟觉得有些尴尬,低下头想要缓解一下这个场面。但又立马抬头装作很生气的样子冲着夏允哲说到

“我说你为什么会突然回来,很明显是吴允熙为了报复我所以利用你,你是不知道还是装作不知道呢?”

夏允哲也不恼,依旧戏谑的看着她

“你要不要听我说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害怕听不到心里的答案,又或者是根本没听到夏允哲的话,千书真见缝插针地接着说

“你还忘不掉我吧!所以带着吴允熙加上她的女儿来刺激我吧?你以为我会动摇吗?以为我会放弃所有回到你身边吗?……嚯嚯……”说着,千书真也不屑地笑了。

“真的是很像夏云哲的想法呀!”

现在可能只有夏允哲才知道大韩民国第一女高音千书真原来那么“自恋”。

夏允哲看着千书真在她面前炸毛的样子,第一次觉得原来书真也有那么可爱的一面呀。于是就没忍住笑了出来。

千书真看到夏允哲笑了出来,火气更大了,无语的撇了一下头,一脸“你看我想笑吗”的表情。

“还笑是吗”

千书真气的转过身一把掐住夏允哲的脖子死死瞪着他,连嘴角都被夏允哲气的不受控制的抖动了。

夏允哲知道千书真生气了,他抬起手将书真掐住他的手拿下,并握住她的手,来回抚摸着她左手无名指上周丹泰送给她的结婚戒指。想要逗她一下。

“是呀,那样做确实很有意思呢,但是好像对着一个人想入非非的是你哦。看来我回来让你很在意呢?”夏允哲一步一步靠近千书真。

“就说你为什么会来这个酒店吧!!!”

“在纽约为什么那么对我?”就好像是先前准备好的剧本一样,夏允哲毫无征兆地又问出了这句话。很明显,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他都很想要知道千书真在纽约为什么会对他那样。

“什么…呀?我…什么都不记得了!”千书真有些心虚,眼神飘忽不定,不敢正视夏允哲。

夏允哲有些恼了。千书真这个女人永远那么嘴硬,难道她对自己真的没有一点留恋吗。

“那这样呢?!”夏允哲一把搂住千书真,一只手扣住她的腰,另一只手扣住她的头,将身体靠近她,偏头下去靠近她的唇,迫使千书真正视他。

夏允哲突如其来的一连串动作让千书真毫无防备。感觉到现下稍暧昧的氛围,千书真有些不知所措,但这是酒店,不能让人撞见,否则会出大事的。于是她用力地推开了夏允哲。

“你这是在做什么??”

夏允哲见千书真挣开,火气也上了头,大步向前冲去,直接将千书真推到墙边,只听到“咚”一声,千书真被撞的有些懵,来不及反应,夏允哲已经抬手挡住了她,另一只手也扣住她,让她不能动弹。

夏允哲慢慢低头靠近千书真,像是要吻到她但又吻不到地看着她“就是今天正好和朋友来这边谈生意,然后在大厅看到你,所以就跟上来了。我就是想要问你在纽约为什么要对我那样做?”

千书真此时是有些懵的,被夏允哲扣在墙角,她也不敢乱动,只能由着夏允哲。

“你…你究竟要做什么…我刚才已经说过了…我…不记得发生过什么了”千书真原本想靠着气势压一下夏允哲,但是说出来的话的语气却有些弱。她当然知道是什么事情,但是当时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鬼使神差的和夏允哲发生了那种事。

“那如果我说,我是因为想你了,想回到你身边了,所以才来找你的呢?”夏允哲看着此时在他怀里不安,想反抗但又不敢的书真也消了火气,在这种暧昧的姿势下,他也说出了自己心中的话。

千书真不可置信的睁大眼睛看着夏允哲,她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刚才夏云哲说了什么:他想我了,想要回到我身边。可是前几天他还在她和周丹泰的定婚典礼上搂着吴允熙一脸挑衅的说吴允熙是他的妻子呀,他今天怎么会跑到这里说因为想我而来见我呢!他是怎么了!

“你……”话还没有说出口,千书真就被夏允哲吻住。

“唔…唔…”

这次夏允哲吻得很用力,千书真没挣扎几下就彻底没了力气,因为不能呼吸所以她不得不回应夏允哲,试着从空隙里得到一丝氧气。


许久,夏云哲才把千书真放开。


千书真有些迷离,缓缓睁开眼看着夏允哲,此时他的眼神有些许动情。但是她多年来练就的理智立马让她回神,她觉得自己好像疯了,顾不得思考夏允哲的目的,她推开夏允哲。

“你…你以为…我会相信你对我是真心的吗”

因为刚才的种种,千书真头发有些凌乱,她理了理头发,尴尬的摸了下脖子。把头侧到一旁不看夏允哲。

“以后不要出现在我的面前。”

说完,几乎是用逃的逃离了现场。

夏允哲看着她的背影,温柔的笑了。

“傻瓜,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我都是因为对你动摇了,才会回来找你的呀。我确实是想要回到你身边,你放心,无论将来发生什么,我都不会再放开你的手,我会向你证明我的真心的……”

评论(3)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