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色桃芯

【余生有你】(千夏)5

送走千瑞英母女之后,千书真愤怒的撕掉合同,打电话让都秘书送她回去。

回到赫拉宫殿,千书真直接去了45楼,她认为一定是吴允熙把代唱的事情告诉千瑞英母女的。之前在签名会上,吴允熙一直挑衅她,甚至威胁她。而且这件事情只有她知道,要是事情被拆穿,一定是吴允熙干的。

——————

吴允熙原本在家中做饭,听到门铃响了,以为是夏允哲回来了,很高兴的去开门。却没想到在门口看到了千书真。

“你是不是早就打算这样做了?”千书真愤怒的瞪着吴允熙,一步一步将她逼进屋内。

“非得用代唱的事情来击垮我吗?”说完一把掐住吴允熙的脖子。

吴允熙有些无措,千书真今天是发什么疯,她什么都不知道,怎么就惹到她了。

“你说什么,说清楚一点”话音还没落,她就被千书真掐着推到了客厅沙发的靠背上。因为姿势的不利,她就只能由着千书真把她压着。

“为什么偏偏是我妈妈,为什么偏偏是我妹妹?你以为这样就能让我最大限度让我变得悲惨吗。但是无论你做什么,我都不会亲手把清雅艺高拱手让人的。理事长的职位我是不会让给任何人的。”

吴允熙越听越糊涂。用尽力气将千书真推开,偏头理了一下头发,回头看着千书真。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每次碰到不顺心的事,你都打算跟我撒泼吗?”最后一句几乎是吼出来的。

千书真似乎真的气急了,眼眶因为极度的情感爆发有些湿润了。却瞥眼看见了墙上夏允哲和吴允熙的结婚照。照片中两人的动作十分亲昵,夏允哲笑得很开心。千书真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此刻心里的感受是什么样子的。她已经听不见吴允熙说什么了,只知道她一直在辩解着什么,或许是嫉妒,或许是愤怒,反正千书真现在不想听到她说话。

“闭嘴!!!”说着就要扬起手去打吴允熙。

就在这时,夏允哲下班回到家,看到了这一幕。来不及细想,他叫住了千书真。

“你在做什么?”

听到声音,原本该落下的手却在空中停止了。千书真转身看向门外。

看到夏云哲走进来,千书真的火气又上来了,恶狠狠的瞪着他。

从门外到屋内有一段不长不短的距离,已经足够夏允哲回忆起前世的记忆了,他记得那时候千书真在这里说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话,但是他压根不知道她在说什么,最后允熙也没有告诉他,所以他很想知道,她们俩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不希望她们俩之间的关系再像上一世一样,最后导致书真犯下不可救赎的错误。

于是他并没有像上一次一样一走进来就对着千书真大吼让她从她和允熙的家出去。

“发生了什么事情?”夏允哲看着千书真。

千书真根本不想听他多说“你也知道是吗?吴允熙做的好事?和她住在一起,那你肯定也知道。”

“你有嘲笑我吧,觉得很有趣吗”千书真原本以为吴允熙会把替自己唱歌的事情告诉夏允哲,所以咬定夏允哲一定会在背后嘲笑自己。

“你们两个人一定幸灾乐祸了吧,你这个混蛋。”

千书真越说越生气,最后直接扬起手几拳打在了夏允哲的胸口。

夏允哲吃痛,但又不舍得伤害千书真。直到吴允熙上来把千书真拉开。

千书真甩开吴允熙的手,回头看着夏云哲“再恨我也是……你怎么可以跟吴允熙联手往我身上插刀呢……”千书真看着夏允哲,眼睛里的泪水都快夺眶而出了。

“你明明知道……清雅财团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一想到这其中许多事,千书真的眼泪真的就快要忍不住了,但是她不想在这里流出来,不想让他们看到她那副样子,所以又生生把眼泪逼了回去。最后深深地看了一眼夏允哲,扭头走了出去。

夏允哲默默看着千书真的背影,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他心痛了,原来那个瘦弱的身躯一直以来都承受着很多东西。前世的他怎么那么愚蠢,丝毫没有察觉。还深深地伤害她,最后把她推向深渊。

“允熙,我有些事情出去一下,你先吃饭吧,不用等我。”

允熙还没反应过来,他就已经出了门。

————

千书真从4502出来后就再也忍不住眼泪,愤怒,委屈,甚至还有一丝她没有察觉到的嫉妒一下子全都涌了上来。于是她赶紧走进电梯,害怕被别人看到。

夏允哲追出来时,千书真已经没了人影。一路追到85楼,正好看到千书真进门。

“书真呐”

听到是夏允哲的声音,千书真不想理他,没好气的要关门,却没想到门缝中间是夏允哲的手。听到一声惨叫,千书真心软了,赶紧把门打开,看看夏允哲怎么样了。看到夏允哲捂着手,两只眼睛笑的弯弯的看着她,知道他没事,千书真就进门了,也没勒令他离开。夏允哲也不管手上的疼痛,立马跟了进去。

“书真呐,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你刚才那么生气地去找允熙,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不知道吗,干什么还要来问我。你不是和她住在一起吗,不会去问她吗??”

夏允哲吃瘪。

“夏允哲,如果你只是想来看我的笑话的话,那请你现在立马出去,85楼不欢迎你!!”

“书真,你不要生气,我就是想问问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还有你的脸红红的,是怎么了??”看到千书真脸上红红的,明显被人打过,眼角也还有泪,一定是什么事情让她受委屈了。夏允哲看着好心疼,但是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好着急。

不说被打的事情还好,一说这事,一想到千瑞英,千书真的委屈一下就上来了,眼眶瞬时间就红了。但她是清雅财团理事长千书真呀,她怎么会愿意低头呢。即使在委屈,也不想在夏允哲面前表露。强压着泪水,即使在眼眶里打转也不愿流出来,千书真恶狠狠瞪着夏允哲

“你不知道是什么事情吗?要不是吴允熙去告状,千瑞英又怎么会到清雅艺高来找我,你不是和吴允熙住在一起吗?肯定在背后嘲笑我了吧,夏允哲,你混蛋,为什么要和吴允熙一起回来报复我,为什么?”说着千书真已经挥着拳打在了夏允哲的胸口。眼泪也不受控制的掉下来了。

夏允哲没有闪躲,任由千书真打他,直到千书真打累了,夏允哲一把将千书真抱在怀里。

也许是哭累了,又或许是打累了,千书真就静静地被夏允哲抱着,夏允哲也哭了,看着千书真那么委屈,他好心痛,他一定要问清楚到底是什么事让书真这么伤心。

“书真呀!你好好休息,别担心,有我在呢!不会有事的,现在你去好好休息一下,晚上我再来看你。嗯!”夏允哲温柔的摸着千书真的头,示意让她去休息一下,殊不知怀里的人已经累的睡过去了,夏允哲一把将千书真抱起来,走进卧室,将她轻轻放在床上,替她盖好被子。夏允哲俯下身,伸手摸着千书真的脸,睡着的她还是那样迷人。他轻轻凑上去吻了她一口。(书真,你放心,有我在不会有事的。)

——————

从千书真卧室出来,夏允哲就给都秘书打了电话。

“都秘书,我是夏允哲,麻烦你等一下来我办公室一趟,我有事情想要问你。”

(夏允哲办公室)

“都秘书,上午发生了什么事情,千瑞英到清雅艺高找过理事长?”

也许是察觉到了夏允哲有意了解这件事,都秘书没有隐瞒。

“夏代表,上午千瑞英小姐和她母亲确实来过清雅艺高,并且还……打了理事长……”

“是因为什么事!”

“这个……这是理事长的事,我不方便告诉你。”

“现在还有谁可以帮书真,你不告诉我,我要怎么做。你放心,我是站在书真这边的,我会保护书真。”

说着要守护千书真时候,夏允哲的眼神是十分肯定和真切的,都秘书都被他震慑了。决定相信他一次。

“夏代表……理事长声带上长了小节,原本医生让理事长休息,但是理事长任然想要表演,所以之前的演唱找了代唱,没想到吴允熙捏造了身份,最后是她代替了演唱,她用这件事威胁理事长,今天上午千瑞英小姐就是因为这件事来找理事长的。”

当听到千书真声带上长了小节的时候,夏允哲是不知所措的,他无法形容自己当时的感受。

“医生怎么说,书真声带上的小节会怎么样,会影响到唱歌吗?”

“医生说希望理事长接受治疗,但是理事长的性格你是知道的……夏代表,还有一件事,之前……因为我的疏忽……被周会长套了话,他已经知道理事长的代唱是吴允熙了,而且他可能会对理事长不利。对不起,都是我的疏忽,我没有保护好理事长。”

关键的人物出现了,在听到周丹泰的时候,夏允哲似乎已经能把上一世的事情联系在一起了。他知道允熙的性格,没有到必要的时候,允熙是不会把这件事抖出来的,上一世也是因为周丹泰,书真才被逼着召开发布会,宣布她从此不再唱歌,他记得那一晚,书真无助的向他哭诉的样子。他的书真到底是一个人承担了多少呀!

“好的,都秘书,我知道了,我希望这件事情不要再有另外一个人知道了,至于周丹泰那边我已经知道了,接下来,你要做好保护理事长的工作,有什么事情我会处理的,你先回去吧!”

“好的,夏代表。”

都秘书离开之后,夏允哲哭了,这一次他哭的很伤心,他真的不知道原来书真一个人承受了那么多。书真说的对,他就是个混蛋,要不是遇到他,她不会变成这个样子,她依然还会是那个骄傲的公主,可是因为遇到了他,这所有的一切都因为他。他现在唯一想的就是回去守着她,抱抱她,告诉她,有他在,别担心。

夏允哲走后没多久,千书真就醒了,她是被吓醒的,梦里她梦到自己再也不能唱歌了,梦到自己一无所有,梦到夏允哲亲手把她推下深渊,那种绝望那种无助……她一下就从梦中惊醒。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她坐起来弓着身子,双手环抱住双腿,企图给自己一点安全感。

(夏允哲还是走了吗,他不是说晚上会过来看我的吗)千书真有些失神。想着白天的一切,她要加快和周丹泰的合并了,她只想要清雅艺术中心,这是她一生的希望,她不想要放弃。所有的事情她都可以不要,唯独恩星和清雅艺术中心。

夏允哲来的时候,家里没人。他已经打电话告诉允熙今晚公司有事,可能不会回去了。他径直走向卧室,但是当握上门把手时,他犹豫了,他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书真,之前是因为不知道,现在他知道了一切,他要以怎样的情绪面对书真呀。

像是感觉到门口有人,千书真静静地看着门外。越到晚上,她就是越柔软脆弱的,在每一个没有人陪的夜晚,她总是很害怕。但是自从和夏允哲离婚之后,除了那次在纽约,就再也没这样和他单独在一起,而且不知道怎么,她总感觉夏允哲不一样了,也许是错觉吧。想着门外的人已经进来了

“不要开灯”千书真开口。

也许是十七年来的默契吧,夏允哲确实没有打算开灯。他走到床边,坐上床。

“什么时候醒的,饿吗?你想吃什么吗?我去给你做?”

“你还过来干什么!那么晚了还不回去吗,你的未婚妻不会着急吗?”千书真虽然也在期待着夏允哲的到来,但是又不想表现出来,所以说出来的话总是带着刺。

“书真,我们就不能好好说一下话吗,我们可不可以不要一见面就吵,你明明也不想这样吧,你难道不希望我过来吗……”夏允哲知道,千书真现在应该是很无助的吧!说完话,他就已经伸出手抱住千书真了。

听到夏云哲温柔的语气和坚定的话,千书真有些动摇,她确实是希望夏允哲过来的。

“什么时候查出来的……什么时候被查出来声带上长了小节?医生不是已经让你休息了吗,为什么还要表演呢,你不知道身体更重要吗?为什么不好好照顾自己,为什么要自己承担这一切,你那么喜欢唱歌,如果不接受治疗的话,恶化了怎么办?为什么要那么固执呢?”

千书真回头震惊地看着夏允哲。

“你……你是怎么知道的?”

“我去问了都秘书……是他告诉我的……你不要怪他。”

“这不关你的事……”千书真还是一如既往的固执。把头转过去看着窗外。

“对不起……对不起书真!”夏允哲把所有的愧疚都融入了这两句话,说得时候语气都因为哽咽而带了哭腔。

听到夏允哲的道歉,千书真有些不可思议

“夏允哲,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你现在过来说这句对不起是什么意思!你以为这样我就会原谅你吗?你算什么!”她挣开夏允哲抱着她的手。走下床,来到窗边,看着窗外“你回去吧,我不需要你!”

也许只有在千书真和恩星这里,夏允哲才是没有底线的。他走到千书真身后,从后面抱住她。

或许是没有料到夏允哲会这样,千书真有些被惊到,但是感觉到他很用力,自己似乎挣扎不开,索性就不挣扎了。

“你放心,有我在,我不会让他们伤害你和恩星的,你相信我,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你现在和吴云熙住在一起,你要我怎么相信你,况且,你现在和我是什么关系,我为什么要相信你……”

“书真……我爱你,之前在酒店的时候,我就已经想要告诉你了,如果我不爱你,我又怎么会过来呢,你想想我和你说的话…你相信我……我爱你。”

等了一辈子的话,千书真终于在夏允哲嘴里听到她最想听到的话了,虽然她们已经离婚了,虽然她现在和周丹泰在一起,但是她承认她真的不能忘记夏允哲,当看到他和吴允熙一起出现的时候,她真的是吃醋了。听到夏允哲说出“我爱你”的时候,千书真彻底破防了,虽然已经听周丹泰说过很多次了,但是听到夏云哲说的时候,是那么不一样。

感觉到怀里的人在小声啜泣,夏允哲也不忍心了,他把千书真转过身,用手轻轻擦去她脸上的泪,双手捧着她的脸。“允熙那边我会去解释的,你放心。你现在先放一放手中的事情,先接受治疗好吗?只要把嗓子治好了,一切事情都会回归到正轨的,你相信我…”夏允哲轻轻抱住她,温柔的对她说。

“嗯……”从来没有感受过的温柔,千书真又沦陷了。即使是在周丹泰那里,都会因为对方的强势千书真也会装的很强势,所以从未感受过这般温柔。“刚才你说的话……我还想在听一遍……”此时的千书真就是个小女人在夏允哲怀里撒着娇。

“嗯……哪一句?”夏允哲明知故问,他很享受现在在他怀里撒着娇的千书真。白天的时候她总是很强势,只有在晚上,她才会软下来,所以他不想放过她,想逗逗她。

“你刚才才说过的,你是不是不是真心的?”千书真又带着哭腔了。

“不是不是,你别哭,我说……我爱你,我会一辈子在你身边守护你,不会再离开你……”

千书真笑了,在夏允哲怀里笑的很甜蜜。

“夏允哲,我饿了……我想吃东西……”

“对不起……你看我…忘了问你了,那么晚了……饿坏了吧,我也还没吃呢,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我们一起吃。”

“我想吃意大利面,你给我做。”

“好”

于是,晚上下自习回来的恩星,就在家里看到了爸爸正在厨房给妈妈做饭的场景,她又惊又喜。“爸爸,你回来了,你和妈妈怎么回事呀,你们和好了吗?”

“哦,恩星回来了,这事以后在和你说,你饿吗,要不要一起吃意大利面,爸爸做的很好吃哦!”

“不用了,不用了”说着恩星就溜进了房间,想要给爸爸和妈妈腾空间。

“唉,这孩子,怎么奇奇怪怪的。”

——————

#两个人终于和好了,因为是跟着原剧情走,所以有些剧情就省略了,比如锡京威胁千千,千瑞英母女到办公室找千千的事

至于上一章节提到的记者,就默认他是因为无意在走廊看到千千,然后无意拍的吧  哈哈,我就懒得圆了。

评论(13)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