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色桃芯

【余生有你】(千夏)8

——————追妻火葬场又来了,啊哈哈。希望大家喜欢,今天也是一下就来了感觉,所以写了好多😝😝

——————————

在吴允熙得知千书真宣布隐退之后她也是十分不解,她一直觉得千书真应该是不会放弃唱歌的,毕竟那么多年以来她一直因为这个得到很多荣誉,这不就是她想要的吗?为什么会突然宣布退隐退呢,这样一来代唱的事情也不能给她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了。而且她细想一下最近夏云哲的一些行为也很是奇怪,经常晚上不回家,而且也没有最初回韩国时那样与她亲近。她总觉得夏允哲似乎有什么猫腻。决定要好好问问他。她拿出电话打给了夏允哲

“喂,允哲,今天晚上有时间吗?我们在姻缘酒馆见面吧,我有事想要和你说!”

“啊,允熙呀,我正好想要约你呢,那我们今晚姻缘酒馆见吧!”

——————

姻缘酒馆

夏允哲到的很早,他已经决定了今天要和允熙说清楚,他其实爱的一直都是千书真,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至于允熙和露娜,他只好再一次辜负她们了。

“啊!允哲呀,等好久了吧,不好意思,路上有些堵。”

“没有关系,我也刚到不久。”

允熙顺势坐到允哲的对面,两人临近窗边。看见桌上已经空了的酒瓶,允熙知道夏允哲今晚肯定有事“允哲,下午你说你有事要和我说是什么呀!”

“你先说吧!你不也有事吗?”夏允哲语气很平淡,听不出任何异样。允熙决定先把她最近觉得奇怪的事情先说一说。

“我觉得最近千书真很奇怪,她今天怎么突然宣布隐退了,她是不是知道了什么?另外,我觉得你最近有些奇怪,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原来你也发现了”夏允哲非常坦诚。“允熙,对不起!”

“为什么突然这么说?”吴允熙不解。

“你先听我说完。真的很对不起,我们可能不能再继续了,我们离婚吧,虽然这本来就是一场假的婚姻。因为我发现我又再一次爱上了书真,不是,准确的说是因为我现在才发现我一直都爱着她,从来没有忘记过她。之前答应你要回韩国复仇也是因为听到你说书真和周丹泰要结婚了,我气不过她居然真的忘了我,所以才决定回来的。至于这几天晚上我没回来,因为我一直在她那里。”

吴允熙真的没有想到会这样,虽然她确实没有对夏允哲有其他意思,但是这一段时间的照顾确实让她觉得有一个人在身边真的很好,但是她没想到最后夏云哲会因为千书真抛弃她。“夏允哲,我没想到你居然会这样,你以为这样说你就会好过一点吗?”

“不是这样的,允熙。真的很对不起,在你和书真之间我再一次选择了书真,但是这种东西是勉强不来的。是命运让我们在赫拉宫殿重逢 但是她并没有给我们重新在一起的机会。我知道你回到韩国的目的是什么,为了要报复周丹泰和千书真,给沈秀莲报仇。但是你知道吗,这些都会铸成大错的。我希望你不要一错再错。我向你保证,以后我不会再让书真做伤害你和露娜的事。我们就此别过吧……”说罢,夏允哲站起身,走出了姻缘酒馆,也不管身后叫他的吴允熙。夏允哲的话让吴允熙很心痛,复仇的路上突然没有了别人的陪伴,一瞬间让她觉得很孤独,但是她并不打算放弃报仇,她一定要让周丹泰和千书真自食恶果。

————————————

原来把一切说清楚之后可以那么轻松,夏允哲从姻缘酒馆走出来之后觉得整个人都自在了。他早该这样了,如果从一开始他就坚定不移,他和书真允熙的关系又怎么会那么混乱,那么不堪,都是他一手铸成的大错。好在老天爷又给了他一世,这一世,所有的错误都没有发生。接下来,他就要用心守护恩星和书真,特别是书真,那个他辜负了一辈子的女人,这一辈子他再也不会放手了。

回到赫拉宫殿之后,夏允哲就收拾行李打算搬出去了。临走时,露娜正好进门看到他。“叔叔,你要走吗,为什么呀?”

看见露娜,夏允哲又心软了,这个与他无缘的女儿,上一世知道露娜是他女儿的时候露娜已经出事了,一切都晚了,但是好在这一世还不晚,虽然他决定选择书真和恩星,但是他也不能再对不起露娜,至少要在背后保护她,让她健康快乐。“啊,叔叔要走了,如果你妈妈回来,你替叔叔和你妈妈说一句对不起。”

“对了,这是叔叔给你买的礼物,为了给你加油,马上就到清雅艺术节了,叔叔相信你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说完,夏允哲走上前给露娜一个拥抱。(对不起,我的女儿。)

还没等露娜说话,夏允哲已经拖着行李走出去了。

————————

离开45楼之后,夏允哲不知道要去哪里。正在犹豫,突然想起来马上清雅艺术节了,他一直没有去看过恩星呢,不知道最近她的状态怎么样,反正也要送给她项链,不如就先去一趟吧。于是他又拖着行李来到了85楼。“恩星,你在吗?”

“阿爸!你怎么来了,还带了一大堆行李,发生了什么事!”恩星从房间出来,正好看到拎着大包小巴行李的夏允哲。

“啊,阿爸没事,阿爸就是想来看看你,马上就到清雅艺术节了,你最近状态好吗,妈妈有没有压迫你学习。”

“哦,欧妈最近都在忙隐退的事,所以一直没有时间检查我的功课,所以最近都比较轻松,状态也不错呢!可是爸爸你真的没有事情吗?”恩星真的很疑惑,这大包小包的到底是怎么回事。

夏允哲心想,如果和恩星说我要回来让她去求求书真,书真会不会就会把他留下来了。“嗯…恩星呐,阿爸从露娜家里搬出来了,阿爸也要和允熙阿姨离婚了。可是搬出来之后阿爸没有地方住了,阿爸很想回来和你和欧妈在一起,但是阿爸怕你欧妈不同意,你可以帮着劝劝你欧妈吗?”

听到夏允哲要回来,恩星自然是高兴,想要爸爸妈妈在一起,她走上前抱住夏允哲“真的吗,阿爸,你真的要回来和我和欧妈一起生活吗,太好了,你放心我一定会让欧妈答应的,太好了阿爸,我真的好想你。我最大的愿望就是你可以和欧妈在一起,我们一家人像以前一样快乐的生活。”

“对了”夏允哲从包里拿出他买的礼物,“恩星,这是阿爸送给你的礼物,先预祝你在清雅艺术节取得好成绩哦,那天阿爸一定会去看你并给你加油的。”说着夏允哲扬起手给恩星比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这时,千书真下班回来了,正好看到客厅里大包小包的行李和正在给恩星比手势的夏允哲。

恩星偏头看到千书真“欧妈,你回来了”恩星绕过夏云哲跑到千书真跟前“阿爸说以后他会和我们生活在一起,他害怕你不答应所以让我和你说一说。所以欧妈你就同意让阿爸回来吧!”

千书真又气又好笑,夏允哲就那么怕她吗?想回来自己不来找她说,居然跑去找恩星求情。😓她摆正脸色对恩星说“恩星,你今晚不用去自习的吗,马上就要到清雅艺术节了,你的功课有做好吗?”

像收到命令似的,恩星一下就激灵起来,因不安而惯性的用手很快地将鬓边的头发捋到耳后,然后一脸委屈巴巴的回头看着夏允哲,好像再说“阿爸,我也无能为力了,你自己保重”。最后回房间拎着书包去了自习室。

恩星一走,夏云哲像是没了支柱的墙一样,瞬间倾塌下来,没点生气。他不敢看千书真,心里却已经想好了一百种可能会被千书真连人带包丢出85楼的情形。但又都被他那点卑微的情绪一一否定,最后决定放手一搏,就算厚着脸皮也要留在这里。可没等他开口,却听到了千书真的话。

“怎么,被你的初恋赶出来啦!无处可去?那你这次是来看恩星的?什么时候走呀?”千书真也不看他,径直走到沙发上坐下。心想等着他求自己自己再让他住下,不然他总是拿着恩星做幌子,不跟她说实话。

夏允哲觉得千书真在明知故问,明明昨天晚上才告诉她自己会和允熙讲清楚然后离婚的,今天怎么就不认账了QQ呢。😞看着千书真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夏允哲没了底气。但是又不想承认自己确实想要留下来,。他决定试一试千书真,这次他要让这个口是心非的女人把他留下来。于是他转身去拿行李,然后回头对着千书真说“哦,是啊,我从允熙家里出来了,就是来看看恩星,马上就到清雅艺术节了,我买了礼物,想要送给她,给她加油。没什么事,我就走了。”说完就想要拎着行李往外走。

看到他往外走千书真也着急了,怎么不按套路出牌的。明明只要求一求她哄一哄她,她就会同意的,夏允哲你这个混蛋,到底要怎样。结果还没走到门口夏允哲就听到了千书真的叫唤“呀!夏允哲……你……”

夏允哲心底一喜,嘴角不自觉的翘了翘。哈,他的小猫上钩了。于是他转头,想听听看千书真怎么说。可是回头却看到了千书真从未在他面前表现过的委屈巴巴的表情,

(突然觉得这张照片太符合了,所以插进来😁)

夏允哲的心一下就软了,算算前世和今生,他在千书真身边都已经20多年了,可从来没有见过千书真这样。他立刻丢掉行李,跑过去。

“对不起,我不该这样不说清楚,不该因为我这卑微的自卑感而让你伤心……”

千书真见夏允哲回来,心底一喜(看来这招还是挺管用的)于是接着一副委屈巴巴的表情。

“你就不能自己和我说是你想留下来的吗。干嘛要去求恩星”

“对不起对不起,是我太懦弱了,我害怕你会让我滚出去,所以不敢跟你说,就想着让恩星去求求你。可是我没想到会这样……”说着就想要过来抱千书真。千书真没好气的拍掉他的手。又转而摆出一副很傲娇的样子。

“那我今晚上可以留下来了??”夏允哲眯着他那双很好看的笑眼问千书真。

“嗯……但是你只能住客房……”

“为什么😢”夏允哲憋屈,好不容易回来了,却只能住客房。夏允哲无奈,只好由着千书真。

“马上就要艺术节了,我当然要好好休息啦,这样才能把艺术节做好呀!你快收拾行李吧!”

“好吧!”夏允哲一脸不开心的收拾起行李。

——————

入夜,千书真还是习惯性的失眠了,一直躺在床上辗转难眠,最后干脆起来,想着吃几片安眠药让自己可以好睡点,刚把床头柜的抽屉打开,把药拿到手上,这时门开了。

“书真呐,你……”

夏允哲原本是准备了热牛奶,想要问千书真要不要喝一杯会比较好睡一点,可是进来却看到了千书真手中拿着药。他以为是千书真生病了赶忙走上去。

“书真呐,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来,我看看……”

千书真自知躲不掉了,其实她一直以来都有失眠的问题,只是一直以来都没有让夏允哲知道而已。但她还是将那只拿着安眠药的手躲了躲,奈何躲不过夏允哲的眼疾手快。当夏允哲看到药瓶上的名字之后,他又沉默了。

安眠药,而且这一瓶都已经快空了,一看就是长期在服用啊,他从前怎么一点都不知道呢?原来这么多年,她在他身边也没能安稳的睡过一个好觉,他真的很混蛋啊。

“为…为什么…吃安眠药?什么时候开始的?”夏允哲显然是明知故问,当然是睡不好才会吃安眠药啊,但是他想听千书真告诉他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是什么时候开始他就已经那么混蛋了。

“哦……”千书真本来也不想让他知道,却没想到会这样,于是尴尬的摸了摸脖子“就是最近一段时间因为准备清雅艺术节压力太大了,所以才……”

“你骗我”夏允哲有些火,他上前抓住千书真的胳膊“这一瓶药都已经快空了,肯定不是这段时间才开始的……你为什么要瞒着我,为什么要这样……”被夏允哲抓着的胳膊传来些许疼痛,千书真也不甘示弱,和夏允哲杠起来“呀…夏允哲,你三更半夜闯进我房间,我都已经没和你生气了,你这是在干什么,我们已经离婚了,你有什么资格管我😡。呵……居然还跑到这里来问我什么时候开始失眠的。你不知道吗?我为什么失眠?”

她挣脱夏允哲禁锢她的手,立起上半身,扬起手指着门外“请你出去,立刻,马上。”

“千书真,你一定要这么强势吗,你一定得把我推向门外吗?那我是不是可以合理的怀疑你是故意吃安眠药让我看到的,是不是在周丹泰怀里的时候你就不会失眠啦……”夏允哲显然是气糊涂了,可能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但是这些话在千书真听来却是那么讽刺和不堪,“夏允哲”她愤怒的扬起手给了夏允哲一个耳光。

“啪”一声特别的响亮,夏允哲被打的转过脸去,回头时满眼通红的看着千书真。

“夏允哲,你这么说是什么意思??周丹泰周丹泰,你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去找他吗,因为在你这里我从来没有被当作过女人,我想要从别人那里得到认可。和你在一起的17年,你有真心爱过我吗,把我当做过妻子,当做过爱人关怀过吗。那十七年作为妻子的我从来没有收到过你的工资卡,在外面的时候你有把我当做过妻子吗,总是在外人面前让我丢脸,让我难堪。在爸爸那边你也总是不愿意放弃你那点不堪的自卑感,永远抬不起头,也让我抬不起头,让我被家人数落,被家人看不起。还有你那一辈子都不能忘记的初恋,只要她一出现,你就会想起你们那段什么都不是的自以为是的恋爱。你现在居然还来问我是什么时候开始失眠的,就在和你分床睡的那年开始的,你难道不知道吗?晚上的时候我很怕黑,我会没有安全感”说到自己的弱点的时候,千书真也绷不住了,现在的她好像是全身赤裸的暴露在人前一样,让她不安,羞愤。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再也忍不住大颗大颗的掉下来“但是……但是你从来都不知道,你不知道……在夜里我多么希望你可以抱抱我,在我每天下班回来我多么希望你可以跟我说一句辛苦了。这所有的一切你从来都没有做过。我能看到的只有你无尽的冷眼,听到的只有你讽刺的言语,这些就像刀子一样的行为每次都在我的心上划开一条又一条的血淋淋的伤口,我难道不会痛吗?所以我就去找周丹泰呀,只有在他那里我才知道原来我也可以被当做是一个女人来呵护。夏允哲,你混蛋,你有什么资格,你有什么资格!!!”说着说着,千书真又硬生生的强忍住下一波即将夺出眼眶的泪水,她扬起手穿过脖子与后面头发的缝隙甩了甩头发,然后指着门“你现在给我出去,立刻马上!!!”

夏允哲也说不清楚在他听到千书真这埋藏多年的积怨一口气全都爆发出来的时候他是什么感觉。他知道他自己混蛋,但是他从来没有想过他可以混蛋到这种地步。原来这所有的万恶之源真的是他,这所有的一切都是他一手造成的,他有什么资格,还想着要像一个救世主一样拯救千书真。如果没有他,如果千书真没遇到他,她根本不会做这些事情,呵呵,原来哪个最好笑的人是自己。他的眼泪像没了开关的水龙头一样一直没有停过。他抬起手握住千书真指着门的那只手,然后将它收回放在胸前,然后慢慢靠近她将千书真搂在怀里。这一系列连贯而温柔的动作让千书真一下变软了下来,但还在气头上的她根本平静不下来。她拼命挣扎“夏允哲,你干什么,你放开我…你放开我”她拼命敲打着夏允哲。夏允哲任由着千书真打着他。“对不起,书真,对不起,我知道自己很混蛋,但是没想到我那么混蛋,都是我不对,是我的错,我不该怪你,是我不该出现在你的生命里,是我毁了你,如果没有我你会比现在幸福很多,如果不是遇见我,你不会发生那些事情,是我……都是我,对不起……呜呜……”夏允哲也像个孩子一样抱着千书真哭了,“我本就不配出现在你身边,对不起,对不起,如果你要是不愿意了,你就和我说,我一定再也不出现在你的世界里,我会默默祝福你,默默祈祷让你一辈子过得幸福快乐,我只要能远远的看着你就足够了。”

听到夏允哲真心地道歉,千书真气也消了不少,但是听到夏云哲说要离开她,她又害怕了“夏允哲…我们的关系只能由我来决定,就算你要离开也只能经过我的同意,所以现在你不许离开我,以后都不允许,我不许你消失在我的世界……呜呜……你听到没有。”

良久,两人好像都累了,心照不宣的躺在了一起,夏允哲抱着千书真隔着她薄薄的睡裙轻拍她的背“好,我不离开你。以后都不要吃安眠药了,我会一直陪着你,每天晚上我都抱着你睡,这样你就不会害怕了,我会给你足够的安全感,让你不再惧怕黑暗。”

“夏允哲”千书真低着头依偎在他胸口出“你有没有爱过我?”

夏允哲用手轻轻摸着她的头“当然,我当然爱你,而且我只爱过你,这辈子,上辈子,如果还有下辈子,我都只爱你一个。你听好了,千书真,我爱你!”

“嗯,我知道了”千书真在夏允哲怀里欣慰的笑了,眼角那不争气的眼泪也顺着脸颊流了下来,滴落在床单上,绽放出一朵水花,好像在宣誓者这其中的快乐。

——————

【作者有话说】

安眠药这里也是因为看了其他大大写的文,觉得夏允哲不能不知道,所以就用这个做了前因引出后果,一定要让夏云哲知道我们千千也是女人呀也会痛的呀。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和我是一样的想法。最后下期精彩预告⇩⇩⇩

前一世的千千终也于穿过来啦,马上就要进入追妻火葬场的高潮了。让我们夏博士后悔去吧。

#高虐,慎入😆😆

评论(15)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