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色桃芯

【余生有你】(千夏)9

#追妻火葬场高能预警   

大家最爱的来了。我们前一世的千千也过来啦!!老夏要开启慢慢追妻路了。

只不过可能会先虐一下我们恩星。

#私设杨管家没有死,(工具人而已,因为实在想不出来要怎么安排了,然后之前看电视剧的时候觉得她还挺疯的,很符合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所以就安排她了。)

————————


一转眼,就到清雅艺术节了。算算时间,夏允哲也重生快三个月了,时间过得很快呀。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他和千书真的感情也慢慢恢复,好像一切都步入正轨,他很开心。

自从上一次千书真把她心里积怨已久的话全部讲出来夏允哲认错之后,他也成功入住了千书真的房间。之前的两张床早在他们离婚之后千书真就已经换成了一张更舒适更大的床了,所以夏允哲住进来之后也一起睡在了床上。


清雅艺术节当天早上,夏允哲比母女俩起得更早,为的就是给她俩做早饭,然后给恩星加油打气,自从夏允哲和千书真和好之后,恩星的状态就一直很好。今天她也是起的格外早,走到客厅就看到夏允哲准备的特别丰盛的早餐。“哇!阿爸,你好厉害,辛苦了!”恩星跑到夏允哲身边,很崇拜的看着她。其实她一直都觉得夏云哲做的饭比千书真好吃,至少这么多年来,千书真从来没有独立做过一顿那么丰盛的早餐。

这时,千书真也从房间出来了,看到一桌丰盛的早餐,也感到很震惊,觉得夏允哲还挺用心的。

——

【作者有话说:我们千千就是只要你表明你爱她,她就会死心塌地的哪种人,所以当夏允哲表白过后,她就一改往日的态度,变成了小女人,只可惜剧里这小女人的一面只在周丹泰面前表露过,但是周丹泰也没有珍惜😭😭😭哼💢,这两个不识好歹的男人。】

——


千书真笑着走到餐桌上,看看满满一桌的吃的,再看一眼夏允哲“莫呀!这都是你做的吗怎么做那么多?”

夏允哲看着母女俩都一副震惊的样子,一瞬间就有了自豪感,低下头“嘿嘿”一笑。“快吃吧,你们都快坐下来尝尝,我还从来没有给你们做过吃的呢!快尝尝看怎么样?”

“嗯…阿爸,这个鱿鱼葱饼真好吃,太棒了!”恩星吃到好吃的眼睛就会眯起来,这个时候更像夏允哲了。

听到葱,千书真又炸毛了“呀……夏允哲……我不是说过吗,不要在家里吃这种味道大还带腥味的东西,这样对恩星的嗓子不好……”

夏允哲这才反应过来鱿鱼葱饼在家里是大忌,但是没办法啦,他已经做了,只是想着这是自己的拿手菜,所以就做了。“书真…别生气,别生气,我知道错了,下次再也不会了,这一次你就吃吧,快尝尝看,尝尝看嘛”夏允哲拿着一张鱿鱼葱饼就送到了千书真嘴边。看着夏允哲衣服乖乖认错的样子就像一条听话的狗狗一样,千书真打算这一次就先饶了他,“下一次不可以再做了。”说完也吃咬了一口夏允哲手中的鱿鱼葱饼。“嗯…”因为太好吃,千书真也不自觉的发出了声,一双大大的眼睛也因为好吃瞬间睁大,两眼放光。夏允哲听到千书真和恩星都很肯定他做的鱿鱼葱饼他也很开心。“好吃就多吃点,要不要我喂你吃?”他一脸宠溺的看着千书真。

“咳咳……嗯…阿爸,我还在呢……”恩星朝着夏允哲翻了个白眼。千书真也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

“嗯……哈哈。”夏允哲尴尬的笑了笑。


吃过早饭后,夏允哲开着车送千书真和恩星,到学校后,夏允哲先让恩星去准备室等他,然后他跟千书真交代几句“书真呀,今天可能会比较忙,你注意休息,不要太紧张。然后今天一天我都会守在恩星身边,我怕她会出什么事情,毕竟这是一个大比赛,有人在身边会更好一点。所以你不用来看她了,我会一直看着她的。”

千书真觉得他太大惊小怪了,这点事情算得上什么,为什么那么谨慎“哦…知道啦,真是大惊小怪的。”她朝夏允哲努努嘴,转身离开了。

其实夏允哲也是有私心的,前一世露娜就是在清雅艺术节上出的事情的,这一世他再也不会让露娜出事了,所以她会守护好露娜和恩星,只要过了今天,露娜和恩星都平安无事就好了。于是他一直陪着恩星到演出开始。“恩星,加油啊,我会在台下为你加油的。”


(表演部分就直接省略了)


表演结束之后,夏允哲就直接去找露娜了,但是找遍了能找的地方都没有找到。他有些着急,所以就顺着大厅的路一直找着去……


而这边,表演结束之后,恩星就找到了露娜,她原本是想告诉裴露娜不管这一次是她们中的哪一个赢了她都不会生气,如果是裴露娜赢了她就会努力的追上她甚至是超过她。所以让她不要得意。最后恩星在大厅外看到了露娜,也看到了锡勋,两人有说有笑的,恩星很生气,她一直以来都喜欢锡勋,没想到连这个她也要输给裴露娜。锡勋走后,恩星叫住露娜。

“裴露娜,你还真是不要脸,居然在这里勾搭锡勋!”

看到是恩星,露娜不想理她,因为每一次都没有什么好事,但是恩星却并不想放过她,恩星一手抓住要离开的她。

“怎么,还想跑呀!真是……除了你那点自以为是的骄傲,其他你什么都不是……”恩星冷笑。

“夏恩星,如果你欧妈不是清雅艺高的理事长,你以为你算什么,你根本就是靠着千老师才爬上来的,你才什么都不是,就算你获得清雅艺术节的奖杯,你也什么都不是……因为你根本就是一个小…偷…女…”露娜似有意挑衅恩星一般,用千书真做着借口嘲讽恩星。

“呀!裴露娜!”恩星气急,走上去一把扯住裴露娜的头发,两人扭打在一起。


角落处,一女子邪魅一笑“呵呵,千书真,我虽然杀不了你,但是如果我杀了你最爱的女儿,你也会痛不欲生的…哈哈……”只见她拿着一把锋利的刀子朝着扭打在一起的两人走去

“去死吧!”女人扬起刀就要朝着恩星的背部刺去。

露娜见状忙把恩星推开,恩星一个酿跄跌倒在地,转头去看见一个女人举着刀要杀她。

露娜挡在恩星前面,“阿祖玛,你在干什么?之前就是你威胁我,一直在背后伤害我,你到底是听了谁的指使?”

“我告诉你,最好不要多管闲事,今天我不想伤害你,现在你最好给我让开,不然我连你也不会放过。”说着就抬起手朝着露娜背后的恩星刺去。即使在讨厌恩星,露娜也不希望看到不好的事情发生,于是她上前挡住女人,“夏恩星快跑呀!”在露娜与女人对抗之际,恩星已经缓过神站起身来。

露娜拼命抵抗女人“你还真是个麻烦,好吧,既然你要多管闲事,那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之前要不是你,我也不会被会长赶出来,那我就先解决你,再杀了夏恩星!”

恩星很想上前去帮忙,但是她从小就是个大小姐根本没见过这种场面,被吓得不轻,站在旁边不知所措。

露娜毕竟是个孩子,力气终究抵不过成年人,被女人推搡至楼梯边,一把被推倒在地,女人扬起刀要朝着露娜刺去。可能是出于本能,恩星见状冲上前去推开女人,挡在露娜前面,女人连连被挡,气急败坏,转身扬起手,这一次没人阻挡,刀子插在了恩星的胸口上,恩星吃痛,没了抵抗的力气。

“夏恩星!!!”

“哈哈哈……”女人似乎更加疯狂,连着刺了几刀。

鲜血随着刀子的抽离也喷涌而出,染红了洁白的礼裙 ,是从来没有感受过的痛,恩星脸上混着眼泪和溅到脸上的鲜血,最后从楼梯上滚了下去。露娜想要去拉恩星但在和女人挣扎之际被甩至一旁撞到台阶旁的大理石上,晕了过去。女人看着这幅杰作开心的笑了,然后就离开了。

女人离开后,一个男人走上前“呵呵……杨管家还真是助我一臂之力呢,果然是我的得力助手。

千书真,我一定会让你后悔的……”说罢,男人拿着一把利器从恩星背部插入……

评论(25)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