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色桃芯

【余生有你】13

来了来了!!我终于更新了!

承蒙各位小可爱的喜爱,那么久没更新,依然有小伙伴记得我,我真的很感谢!之前因为考试期耽搁了更新,回家之后因为要考驾照又耽搁了,现在一切都结束了,我可以开始更新了,先奉上一篇,希望各位小伙伴喜欢。😘😘


——前情提要 :

 恩星和露娜在清雅艺术节当天被害,恩星重伤住院,千书真一气之下晕倒,醒来之后前世千书真穿越。夏允哲去露娜病房探望,得知露娜并非自己的亲生女儿,深感对不起千书真,千书真醒后夏允哲察觉前世的千书真穿越,觉得自己无颜面对千书真,伤心离开——

————————————————


夏允哲从医院出来,并没有回赫拉宫殿,而是直接来了姻缘酒馆,因为他想一醉方休。今天一天他经历的事情真的太多了,无论前世还是今生,所有的一切代他整理清楚之后,他才发现他根本不想承受也承受不起那些痛苦,所以只想用酒精麻痹自己,让自己不去想。但终究是物是人非,夏允哲坐在曾经他和千书真一起坐过的位置上,又怎能不睹物思人呢?

他喝了很多酒,把自己灌个大醉,但是酒精好像并没有麻痹心里的痛,他止不住的流泪,两只眼睛通红。一直到酒馆打烊,店家劝他离开他才摇摇晃晃的走了。


从医生那里了解到恩星现在只要苏醒过来静养便好,千书真也算松了口气,她让都秘书派人守在病房外之后,便驱车回了赫拉宫殿,因为想着可能需要长时间来返医院和学校,所以觉得不如拿些衣物暂时留在医院照看恩星比较好。她特地选了个比较晚的时间,想着夏允哲应该收拾完东西离开了吧,这样也不会撞见。


千书真回到家中一片漆黑,虽然是早就能预料到的事但是心里还是有些酸楚。她打开灯,85楼还是原来的样子,一切如旧。她记得最后一次在看这个房子的时候已经被那些追债的人砸的不成样子了,而现在一切都和最开始时是一样的,恍惚间,仿佛她身上所有的一切也从来没有发生过一样。她迈着沉重的步伐走进去,眼眶也不知道是在哪一个瞬间就已经湿润了。

“还好,还好,一切都还没有发生。一切都还可以挽救……”千书真重重的舒了一口气。


夏允哲醉的厉害,但是心里嘴里都一直碎碎念着千书真的名字。走到85楼的时候,他感觉好像有光从里面透出来,不禁嘲笑自己醉糊涂了。摇摇晃晃地走进去,到门口时就看到了那抹熟悉的身影,在他脑子里闪过无数次的身影。他脱口而出“书…书真呐…是你吗…”


在听到他的声音的一瞬间,千书真是恍惚的,有些许不敢相信,以为是自己太累了,这个点他早该走了,但是转身就看到了他的身影,也许是身上那股傲娇的劲儿,千书真并不想理他,看他一眼也没有说话。

夏允哲摇摇晃晃的走进来,嘴巴里一直絮絮地说着什么,千书真也没听清楚,千书真没管他,只想着先到房间里去收拾衣物,可是没走两步,就被夏云哲从后面抱住。身后温度一瞬升高还夹杂着一股很浓的酒味传来,让千书真感到很不舒服,挣扎着想要逃离,但是夏云哲没有给她机会。

夏允哲两手紧紧箍住千书真,把头埋在她冰凉的颈窝处,不断的蹭着她“书真呀…你……为什么不听我解释呢…为什么…那个时候我真的没有想要抛弃你…我真的只是不想你因为我的离去而伤心自责…为什么你就是不愿意相信我呢…其实我当时好想告诉你‘我爱你’,我从来没有忘记过的人也是你,认识你也并不是因为你让你父亲把奖学金颁给我的时候,而是你的个人汇演,你知道吗,那时候我就已经对你一见钟情了,可是奈何我是一个穷小子,又有女朋友,我根本就不敢接近高高在上想女神一样的你,直到你找到我,我觉得自己是被上天眷顾的宠儿,你在姻缘酒馆说要给我插上翅膀,我何德何能啊,我感激感动又惶恐,最后我们结婚了,新婚的那几年我真的过得很开心,我是有生以来最开心的日子,但是后来都是因为我那卑微的自尊心作祟,因为身边人的嘲讽,我讨厌别人说我是靠着你爬上来的,所以我开始对你冷淡,对你不闻不问,我原本以为即使这样你也不会离开我,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最后却变成了那样,因为我,你找了别的男人,因为我你害死了允熙,所以当你把我推下楼的时候我真不想再让你愧疚,才对你说出那些绝情的话……那时候我知道自己要死了……但是我还是贪心的向上天祈祷……希望还有下一辈子……我一定不会忘记你…我会找到你,好好对你……就算你不爱我……我也爱你一辈子……”

千书真在听到他这些话之后早已泣不成声,她真的想要转过身去告诉他,现在说这些话有什么用,一切都已经回不去了,破镜就算是重圆也依然会有裂痕,但是她却发觉自己内心其实还有一丝明白真相后的侥幸,原来他没有抛下自己。

“为什么现在才说……为什么……有很多个时刻你都有机会回头 但是你没有,你永远都是把我丢在身后一走了之……我曾经也放下尊严去求你,可是你都……无动于衷……”说到这里她已经哭的不能自已。夏允哲好似没有听到她的话,抱着千书真的手慢慢滑下去,但嘴里一直絮絮念着“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千书真察觉他的动作,急忙转过身去扶他……触碰到他时才发觉他身上滚烫,伸手去探他的额头更是烫的不行,夏允哲已经没了意识,倒在她身上,不得已她就只能吃力的将夏允哲扶回房间放到床上,然后找来药让他吃下又用湿毛巾放在他额上替他降温。刚要转身离开,身后一股力气将她拽回床上,千书真吓得瞪大瞳孔,明明刚才还完全没有意思,现在怎么有那么大的力气,她以为夏允哲装睡,想要挣扎开,但是夏允哲一直迷糊的蹭着她往她身上来,也许是觉得她身上冰凉正好可以降温,所以箍着她不愿放开。不知道过了多久,千书真也觉得好累,好累,竟也就这样被夏允哲抱着睡着了……


第二天

夏允哲先醒了过来,发现自己怀里躺着千书真。她睡得很沉,应该是最近太累了,有没能好好休息。看着她安静的睡颜,夏允哲眼眶又红了,曾几何时他是这样搂着千书真一同入睡的,已经久到他的记忆都模糊了。虽然昨天晚上他醉了,但是他依然记得千书真在他怀里说的那些话。

“我怎么会无动于衷呢?傻瓜。不过没关系,现在一切都不晚,虽然回不去了,但是我们可以重新开始……”


不一会儿,千书真也醒了过来,感觉到身后的人有了动静,她立刻闭上眼,不想让他察觉。但是她却莫名发现自己昨天晚上睡得很好,原来在他怀里真的可以安心睡个好觉,她不禁自嘲。但是察觉到夏允哲向她伸过来的手时,她立刻惊醒,坐起身背对着他。

“醒了的话就赶紧收拾东西走吧,我等一下还要去医院看恩星。”然后就起身去收拾其他东西,把夏允哲留在床上。


千书真走后,夏允哲也很听她的话,把家里所有东西都收拾走了,但是另外一件事情已经在他心里有了盘算……

评论(5)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