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色桃芯

【余生有你】14

因为第一次写这种长文,所以写着写着就不知道怎么写了,结果一拖再拖,最近想起来一些梗就马不停蹄来更啦。对不住各位!!!

看了评论,看来大家都觉得我们书真会去找允哲,但是这(怎 么 可 能 ! ! !)


夏允哲:爷青回啦!!!即使书真不待见我我也要厚着脸皮贴上去……


————————————

正文:



自从上一次在医院分离,已经过去小半个月了,恩星也已经出院回家静养。出奇的是家里已经没有了有关夏允哲的任何东西。夏恩星好奇,但是看到千书真脸上的表情也不敢过问。


这天,千书真和夏恩星被一阵嘈杂声吵醒。二人一同走出卧室。


“欧妈,外面是什么声音,那么吵?”

千书真也纳闷。


这时都秘书走进来了。


“理事长,对不起!8502今天刚搬进来一位新用户,因为我事先没有了解清楚,所以吵到您和恩星小姐休息了。”


“没有关系”千书真朝着都秘书摇摇手。


(自从重生之后,千书真对人对事都变得随和了许多,虽然都秘书觉得奇怪,但也不敢多过问)


正当千书真觉得应该不会有什么大声音时,门外突然传来了一阵又一阵电钻的声音,千书真只好无奈的摇摇头,用手按摩着太阳穴。


“恩星呀!你还在修养呢,这个声音给一定会扰着你吧!欧妈先去看一下。”


千书真刚出门,恩星也就跟着出去了,因为她也很好奇是谁搬到了对面,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她跟着千书真一出门就正好碰上了从8502门口出来的夏允哲。


“阿爸!!!”


“啊!没想到我才来你们就出来欢迎我了,我真的很荣幸呀!”夏允哲一脸坏笑的看着此刻无比无语的千书真。然后一本正经的和千书真打起了招呼


“千理事长,你好!我叫夏允哲,是你的新邻居,以后请千理事长你多多照顾。”说完还180度鞠躬给千书真来了个绅士礼。千书真没有给他话,只是莞尔一笑,表示欢迎他。临走时告诉他恩星刚回家还在修养,需要安静,希望他可以快一点弄完,不要打扰恩星。


晚上,恩星因为自从出院就没有见过夏允哲,所以就以十分想念他为借口到对面去蹭饭。千书真也默许了。


一进门,恩星就给夏允哲来了个大大的拥抱。

“阿爸呀,我好想你,你最近一段时间去了哪里,怎么都不回家来看我,还有你之前不是已经和欧妈和好了吗,为什么又搬出去了,现在为什么有搬回来了,还有……”恩星真是十万个为什么,夏允哲觉得此事说来话长,而且还有一些事情不能告诉她,就先让她吃饭。


坐在桌上,夏允哲终于开口了“恩星呀,爸爸和妈妈在你昏迷期间发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所以妈妈正在生阿爸的气呢,但是你放心,阿爸这次一定会重新追回你欧妈的。”


“阿爸,我相信你,还有,我一定会帮你的。”恩星开心的看着夏允哲,两只眼睛笑得弯起来好像两个月亮一样好看,就和现在坐在对面的夏允哲如出一辙。


“不过,阿爸呀,自从我从医院回来之后,就感觉欧妈和之前不一样了,她不在像之前那样对我了,也不会不让我见你,总之很奇怪,但又说不上哪里奇怪??”


“哦!恩星你别担心,无论欧妈怎样她都是爱你的,她是想要更爱你,所以才尝试着做出一些改变 所以你别担心。”夏允哲轻轻地抚摸着恩星的头,一脸宠溺。


“对了,恩星,在清雅艺术节当天,是谁……”

“恩星呀……”夏允哲话没有问完,这时千书真突然闯了进来。


(千书真原本在家准备第二天去上班的资料,但是突然想起来恩星在夏允哲那里,夏允哲并不知道恩星对于清雅艺术节那天发生事情已经完全不记起来了,而且只要回忆到那天就会头疼的事情,她心想不妙,万一夏允哲问到恩星,恩星回忆起来的话会头疼的,而且她不想恩星再想起那么恐怖的事情了。所以就火急火燎的跑到对面,正进门就刚好听到了夏允哲开口问,于是叫住了恩星。)


恩星奇怪的看着门口的千书真“哦,欧妈,你怎么来了?阿爸正好有事情要问我呢?”然后回头看向夏允哲“阿爸,你问吧,有什么事情?”


夏允哲也正好奇,千书真为什么会突然进来。


“书真呀,有什么事情吗?”


“啊,”千书真看着两父女好奇的眼神,顿时觉得有些尴尬,习惯性的摸了摸脖子,眼神往两边躲闪了一下。


“恩星,那个,明天我想带你去医院复查一下,现在很晚了,你先回去休息吧,我和你阿爸还有事情要商量。”


恩星原本想要吃完饭再走,但是听到两人要单独在一起,就很识趣的先走了。


恩星走后,房子里异常的安静,安静的有一些尴尬。两人面面相觑一会儿,居然同时开了口。


“书真呀!”


“那个……”


夏允哲听到千书真说话,看了她一眼“书真呀!你先说,是不是有什么事?”


“哦……我来其实是想说有关于恩星的事情。我刚才进来听到你正要问恩星关于清雅艺术节那天发生的事情,所以我打断了你。那天的事情,恩星已经不记得了,要出院之前我问过恩星,但是她已经不记得了,而且只要回忆到那天的事情,她就会头疼难忍。后来我问医生,医生说恩星是因为那天受到的刺激太大,所以大脑选择性的忘记了那段痛苦的记忆。我也很希望她能够记起那天的事情,想要……(算了,我为什么要告诉夏允哲这些事情,我还是赶紧走吧)”千书真发呆之际,夏允哲发话打断了她。


“书真呀,书真!”


千书真被她叫住,一下回神抬起头来看他。


“你刚才说想要什么,你还没说完?”


“哦,没什么……今晚打扰你了,我……我先走了”


看着千书真即将要走出去,夏允哲按耐不住,既然羊送虎口,又怎能让她就这样回去呢……


不过,想是这样想,但他总终究是不太敢……

……

“书真呀!”夏允哲叫住千书真。“你还没吃饭吧?我刚好做了一点,你吃一点再走吧……”


千书真跟脚底抹了油一样,一溜烟就跑了。


夏允哲汗颜:“怎么跑那么快,是有多不想和我共处一室……”




总从夏云哲搬到8502之后,恩星和夏允哲都可开心了,但是有人欢喜就有人忧,自从夏允哲搬回来,千书真快要被夏允哲狗皮膏药似的黏着力弄崩溃了。


他要不就是一大早就在门口等着千书真和恩星出门,美其名曰要送恩星上学,但明眼人都知道他在想什么。因为他总是找各种借口挤上千书真的车,即使他自己的公司和清雅艺高是不同方向。要不就是下班后在停车场等着千书真下班,故意制造一个偶遇,然后屁颠屁颠的跟在千书真后面一起坐电梯上楼。要不就是打着看望恩星的名头到8501来蹭饭,即使千书真记得他说过他不喜欢吃蔬菜沙拉,但也没见他说过不吃……


千书真自然是不想搭理他,自重生后她就只想着要照顾好恩星,守住父亲留下来的清雅财团,但是整天这样低头不见抬头见的,让她很不舒服。某天夏允哲又过来蹭饭时,千书真终于忍不住了。


“夏允哲,我并不反对你来看恩星,但是我记得我告诉过你,我不想再看见你,不想和你有任何瓜葛,所以以后你要见恩星的话,要不你就到恩星出去,要不就在我不在的时候再过来……”


千书真一起极平淡,看不出是喜是怒。夏允哲不禁心想:这个女人到底是没有变呀,口是心非的能力还是那么强,明明那天晚上说我总是丢下她一个人就走,明明那天晚上还在抱怨,可是怎么翻脸翻得那么快。。。


“怎么可能会没有瓜葛呢,就算我们俩离婚了,但是还有恩星呀!毕竟你还是恩星的妈妈,我还是恩星的爸爸呀……”说完还笑脸盈盈地往恩星碗里夹菜“是吧!恩星。”


恩星看着千书真脸上的表情,大气不敢出,只好接过夏允哲夹过来的菜大口趴着碗里的饭。


见夏允哲那死皮赖脸的样子,千书真气不打一处来,索性饭都不吃了,站起来回了卧室。把父女俩晾在饭桌上。


千书真突然起身,夏允哲还以为她要上来打自己,已经做好了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等着,结果千书真回房了,夏允哲反应过来在那直乐,虽然书真现在不哭不笑也不闹,但是他终于不用在每次吵完架之后被千书真指着门外让他滚出去了,“哈哈哈,还是温柔一点好啊。”


恩星看着夏允哲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阿爸呀!欧妈只是懒得和你计较,你在哪里乐什么……如果你在不主动出击的话,你什么时候才能把欧妈追回来呀???”


夏允哲无奈“恩星你也看到了,不是我不主动出击呀……而是你欧妈压根不给我机会,现在看来我是有段时间不能接近她了……”


恩星无语的摇了摇头,给了夏允哲一个加油的手势,然后也起身回了房间。


独留夏允哲一人在那苦恼。

评论(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