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色桃芯

【余生有你】18


千书真驾车回到清雅艺高,都秘书老远就看见她黑着张脸,所以只好默默跟在后面不敢说话。


回到办公室,千书真在椅子上呆了许久,最后给了都秘书一张照片,让他去找一个人,无论什么办法,都要找到。可当都秘书看到照片的时候却被震惊到了。


“理事长,这个人不是沈秀莲夫人吗?”

“这个女人叫罗爱乔,你只管找到她就好,其他的不要过问,也不要告诉任何人我在找她。”


“是,理事长!”都秘书转身离开。


(哼,朱丹泰,上一辈子我自己造的孽我自己担,但是,我坚决不会允许你牵着我的鼻子走。不管怎么说我可都是清雅财团长公主千书真呀!!)


“砰!”随着一声开门声,千书真办公室的门被推开,力度之大,吓得千书真从椅子上跳了起来。


“呀!夏允哲,你是闲着没事干,向来拆掉我的办公室吗?”千书真看见门口的人居然是夏允哲,一瞬间就来了火气。


“对……对不起,书真,我就是太着急了!”夏允哲被千书真一吼,底气更不足了“我来是想解释上午我和允熙的事,那是个误会,我……”


“你有什么必要需要和我解释,你是不是总记不住,我现在和你已经没有关系了。你和你那了不起的初恋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与我无关!!请你现在,立刻,滚出去!!”千书真又用了十几年来和夏允哲吵架后最爱用的手势(指着门让夏允哲滚出去)


“书真,我和她真的没什么关系,我今天早上……”夏允哲还想做点解释,但是这时候千书真的电话响了。


千书真拿起电话,发现是朱丹泰打过来的,考虑再三,她决定在找到沈秀莲和她合作之前先配合朱丹泰,至少了解一下他到底要干什么。


“喂!”千书真立刻换了语气接起电话。夏允哲在一旁听着十分不舒服。


“朱会长怎么会这个时间给我打电话?”千书真一副笑脸,虽然很不情愿,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夏允哲面前她就是莫名其妙的就呈现出这个样子。


但是夏允哲就没那么开心了,听到是朱丹泰,夏允哲已经脑补了一大堆剧情了。


电话那头的朱丹泰听到千书真的语气转变的那么快,心中有了疑惑。

“啊~就是想问一下我们书真考虑得怎么样呀?”


“嗯,电话里面也说不清楚,我们不如约个时间好好说一下。”千书真原也不想把她和朱丹泰的事情说出来,所以故意在夏允哲面前约朱丹泰。


“哈哈,好呀~那我们晚上在之前的酒店见……”朱丹泰此时仿佛有一种鱼儿上钩了的感觉。


“好的,那我们晚上见。”千书真挂了电话,但对上的确实夏允哲恨死瞪着她的眼神。千书真假装没有看到。


“不是让你滚出去吗,还杵在这儿做什么!”


夏允哲气愤地走上前去紧紧捏住千书真的肩膀“你不知道朱丹泰是什么样的人吗?为什么还要靠近他?”


千书真吃痛,甩开夏允哲的手“你是谁,凭什么管我。你那了不起的初恋刚回来你就和她在停车场里拉拉扯扯,为什么我就不能约一个高质量男性出去吃饭呢?你以为你是谁?”


原本紧张的气氛在夏允哲从千书真嘴里听到好几次吴允熙之后就完全变了。夏允哲觉得面前的女人在吃醋。


“书真呀!你是不是吃醋了?”夏允哲对着千书真邪魅一笑,看的千书真心里只发凉。


“我吃哪门子飞醋?你别在这胡说八道,没什么事的话,我要去上课了。”说完千书真就逃似的离开了办公室。


夏允哲看着千书真的背影开心地笑着,但一想到朱丹泰,夏允哲就立马变了脸。

(朱丹泰,重来一世,你别想抢走书真,也别想伤害她)


晚上

千书真没有刻意打扮,而且还漫不经心的吃完晚饭之后才前往和朱丹泰约定的地点。


夏允哲呢,早早就等在停车场。看见千书真出来的时候,夏允哲怎么看都觉得她今晚好像特意打扮过一样,怎么都觉得不舒服。

其实,下午的时候夏允哲就已经通过都秘书知道千书真要去哪里了,但是想来想去还是决定跟着千书真去。


酒店里

这一次朱丹泰是先到的,他没想到千书真会那么快改变心意。虽然觉得很蹊跷,但是他也没完全放在心上,因为他一直觉得千书真再厉害也从来都只不过是他的掌中之物。


“砰砰”千书真来了。


朱丹泰邪魅一笑,起身去开门。

“来了!先进来吧!”朱丹泰满含笑意的看着千书真。

千书真则面无表情。

“朱丹泰,你早上说的我都接受,但是你想要做什么我总得知道吧?不然我们的合作要怎么进行下去?”

朱丹泰并没有回答,而是走到桌边将桌上的红酒倒了两杯,将其中一杯递给了千书真。


“都已经下班了就不要总是合作合作的,先放松一下吧。”


千书真接过红酒杯,没有在说话,走到玻璃窗前看着窗外,但是却从玻璃反光中看到了朱丹泰眼角里若有若无的笑意。


夏允哲跟着千书真来到酒店,他原以为千书真进房间之后一会儿就出来了,但是没想到进去那么久,他在门口多少有点坐不住了,但是又不知道怎样进去,正在想办法的时候,却突然看到一大推记者。不一会儿就蜂拥至朱丹泰订好的房间。夏允哲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趁乱也挤进去。


就在朱丹泰趁着红酒的劲儿从背后抱千书真的时候,记者就冲进来了。


千书真被吓得不轻,一个是朱丹泰突如其来的动作,一个是记者。她转身,一眼就看到了人群中的夏允哲,一种莫名的感觉又涌上来了。


反倒是朱丹泰十分镇定。他一把挽住千书真的肩膀,然后笑着面对各位记者的镜头。“真是不知道什么风把各位记者朋友吹来了。我们书真两个人的事情真是劳烦大家跑一趟。”


千书真不可置信的回头去看朱丹泰,被他的话气到无语,她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然后转头看向记者,勉强挤出几分微笑,虽然被朱丹泰握住肩膀很不舒服,但她也忍着,因为现在不是和他撕破脸的时候。


记者团那边已经沸腾了“书真xi,之前你宣布和朱会长的关系结束了,但是现在又和朱会长出现在这里是怎么回事呢?请您解释一下?”


千书真还没来得及说话,朱丹泰倒是先发言了“哦!之前是我不好,惹我们书真生气了,我们之前只不过是闹变扭而已,现在就如你们所见”他紧了紧握住千书真肩膀的手“我们已经和好了。”


“那么朱会长,你和书真xi的婚礼还会在继续进行吗?”


“啊~这个,就要看我们的新娘子有没有准备好了?”说完满脸笑意的看向千书真。


千书真一脸无语,这是哪里来的记者,为什么夏允哲会出现在这里?还有朱丹泰,婚礼?这是什么意思?但是面对那么多记者,她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只能冲着记者机械化的摆笑脸。


朱丹泰似乎也在人群中看到了夏允哲。他正愁没人替他背锅呢?他悄悄靠近千书真耳边“没想到夏允哲也在那边?你说这是怎么回事?”说完,还在千书真脸颊上亲了一口。


记者那边赶紧“咔嚓,咔嚓”拍了下来。但是也给夏允哲气得够呛。从他这个角度看过去,千书真和朱丹泰就仿佛是和好了一般,两人在镜头前说说笑笑,千书真看到他也像没看到一般。气的他转身就走了。


不一会儿,朱丹泰打发记者离开。千书真朝人群中看去也不知夏允哲何时没了踪影。“真的是你吗?”


记者一走,千书真立刻甩开了朱丹泰的手,回头恶狠狠的等着他,“你是什么意思?结婚?”


“我不是说过了吗?不要那么着急?刚才记者突然那样问,我也不能回答说不是,谁让你之前冷不丁突然就宣布结束我们的关系了。他们这样问也是情理之中嘛?不要生气,嗯~”


千书真一声冷笑“我不是说过吗我们的关系由我来决定,你不要嘚瑟?就算你手里有我的牌又如何,如果把我惹急了,你什么也得不到。”


朱丹泰轻轻扬起手放至千书真脸侧将她耳前的碎发捋到耳后“怎么是我嘚瑟呢?你难道不该先去问问你的前夫吗?他今天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


千书真没理他,转身就出去了。

“哈哈,千书真,你别想逃出我的手掌心,你和清雅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最后朱丹泰扬起酒杯对着空气碰了个杯,然后将杯中的红酒一饮而尽,看着千书真离开的方向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