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色桃芯

【余生有你】19

我来了!!!

今天这篇有点少,大家先看为敬,后续我会努力哒


————————



千书真和周丹泰和好的事情很快就传开了,千书真回到赫拉宫殿就听到人在议论纷纷。她只能无奈的回到了八十五楼。

千书真刚进门,恩星就跑到她面前满脸质问的神情。


“欧妈,你为什么又和顶楼的叔叔在一起了,你不要爸爸了吗,你不要我了吗?之前你们不是都好好的吗?”此时的恩星是愤怒冲昏头脑的恶魔。她完全没有心思听千书真解释。


“欧妈,你爱过我吗?你从来都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每一次你都为了你自己的利益做一些错事,最后却都说是为了我好。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不想要再见到你!!!”

说完恩星就跑出8501,独自把千书真留在家里。


“欧妈,从此以后,在这世上我们再也不要相见了……”

“欧妈,你现在可以放下了,我以后都不会唱歌了,因为我也会接受惩罚……”

“欧妈,你做的一切错事都是因为我,所以只要我结束这一切,你就不会再犯错了……”

刚才恩星的一席话让千书真回想起了上一世在法庭上恩星的一段控诉,那时她是多绝望呀,最后宁愿割伤自己的脖子,也不要再见到我。可最后的最后,千书真和恩星确实再也没有见到。


千书真痛苦的跌坐在地上,两手撑在地上,眼眶中的泪珠“滴答滴答”的掉落在红木地板上。“怎么会是你的错呢?都是欧妈不好,是欧妈没有学会该如何爱你?都怪欧妈,恩星!你知道吗,欧妈为了你可以什么都不要!但是欧妈真的不想见不到你啊……”


…………


家里空无一人,千书真还停留在上一世的悲痛中,于是就一个人到赫拉宫殿的酒吧买醉,她一瓶一瓶的灌自己,想让酒精麻痹自己痛到不能呼吸的心灵。不知道喝了多久,她摇摇晃晃的回到八十五楼,但是却没去8501,反而是敲开了对面的门。


“夏…允哲,你这个混蛋…你给我开门!!!”千书真摇摇晃晃的敲着夏允哲家的门。


夏允哲开门看见醉成一滩烂泥的千书真,他心疼了。原本晚上看见她和周丹泰那样子还很生气,但是现在他都顾不得那么多了。他连忙上去扶住摇摇欲坠的千书真,将她往屋里扶。

“书真呀!发生了什么事,怎么喝成这样?”


千书真挣扎着去推夏允哲“你…你放开我!夏允哲,为什么你要出现在我的世界?为什么和我结婚之后还不爱我……呜呜……”


“我爱你!我爱你啊!书真,你别闹脾气好吗,等一下会受伤的!”夏允哲担心的还想要去扶千书真,但是千书真一直推开他,他只好小心的护着她,生怕她摇摇晃晃的装上墙角或者花瓶。


“呵呵……你也怕我会受伤呀……”千书真眼角还挂着泪。“你伤我的还不够多吗?要不是你,我怎么会去找周丹泰,要不是你我怎么会会鬼迷心窍的伤害沈秀莲和吴允熙,要不是你我和恩星又怎么会此生不再相见……”千书真因为太激动而踉跄了一步,夏允哲连忙上前扶住她。


千书真甩开夏允哲“恩星说都是她的错!怎么会呢?怎么会是她的错呢?”千书真用手指着夏允哲“都是你的错,都是因为你不爱我…因为你忘不了你那该死的初恋…”


夏允哲心疼的上前去捧抱住千书真“对!都怪我,怪我没有和你说清楚,怪我先抛弃你,你没有做错,错的不是你也不是恩星是我。”

夏允哲也心疼了落下了眼泪。“但是我是真的爱你,我真的很爱你。”


千书真又一次挣扎着让夏允哲放开她。

“你放开我,夏允哲,你放开……唔……”


夏允哲此刻也不知道是想要控制住发疯般的千书真还是想要在这浑浑噩噩的时候表达他那迟到的爱意。竟吻住了在他怀里挣扎的千书真。


“唔……唔…”怀里的人还是不安分的挣扎着,还用拳头不轻不重的打在他的胸口。

夏允哲吻得更用力了,一直吻到千书真快没了呼吸,才放开她。


此刻的千书真也不挣扎了,抬起头用那双委屈巴巴的大眼睛看着夏允哲,良久,她也捧起夏允哲的脸吻了回去……


一夜无眠……


次日千书真醒起来时天边刚泛白。因为嗓子实在干的难受,她才被迫醒来。但是身体传来的酸痛感让她忘了要起身去喝水。她往被子里看,现在自己正赤身裸体的躺在一个男人的怀里。她吓坏了,连忙抬头,映入眼帘的是夏允哲的脸。恢复理智的她虽然很不想承认昨晚的一切,但地上的一片狼藉和她身上的红晕又让她难以忽视。她惊恐的推开夏允哲。


此时夏允哲也被弄醒了。“嗯…书真,你醒了,怎么不多睡会儿?”


“夏允哲,你为什么会在这儿?”千书真用一种恨不能立马杀了夏允哲的眼神看着夏允哲。

夏允哲还没完全苏醒,看不出千书真严重的杀意。“昨晚你喝醉了,而且是你来找的我。”


千书真环顾一圈发现确实不是她的房间“那你也不能趁人之危啊…我……”千书真看看夏允哲,然后拉了拉身上的被子,不在说话。


“是你吻的我!”

“我?”

“你不记得了!!”


……


“好,我不管昨晚发生了什么,请你都当昨晚没发生过,就像你当年说的那样,纽约那一晚是你的失误,而昨晚是我的失误。我不想再和你有任何关系。”千书真用被子裹住自己,就准备下床去捡衣服。


“千书真!你还爱我吗?”


身后冷不丁传来一个问句。


“爱你……我爱不起!!”


“那就是还有感觉……”


“你别多想……”


“我会让你重新爱上我的……”


……



(千千一不小心就把夏允哲给睡了!这可还行哈哈哈😁。针对这个问题我仔细想了一下第二季的时候我们恩星才高中,所以就算再有一个孩子也完全可能,所以后续我决定安排我们恩灿上线啦!!!)

评论(7)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