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色桃芯

【余生有你】17

一直都没有更新,因为整理了好久,不知道该怎么写,请各位原谅。虽然不知道还有多少人会看,但是还是想慢慢把这篇文章写完,可能写的不够好,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谢谢大家!!


——————————



自上一次在宴会上遇到朱丹泰,千书真就一直不太安宁,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情会发生,于是她按耐不住就主动找到了顶楼。


一大早,朱丹泰正在吃早饭,千书真就一副臭脸走了进来。

“这么一大早,千老师就过来了,请问有何贵干?”朱丹泰漫不经心的切着面包,然后用叉子叉上一块送到嘴里。


“周丹泰,之前我已经说过了,我们的关系都是由我来决定的,既然我已经和你断了,那么就请你不要再来烦我,不要死皮赖脸!”


“什么事情让我们千老师如此不开心,是不是锡京做了什么事情让你不高兴了,回头我一定会教训她的。”


千书真瞪着一双美眸“朱丹泰,你别装傻,不要明知故问。我今天是来通知你,不是来和你耍嘴皮子的,更不是来和你商量的。”说完,千书真就转身准备走。


“是吗?你没有要和我商量的事情?你难道不想知道是谁害了恩星吗?”


“这件事情我自己会调查清楚的,不需要你的帮忙!!!”千书真连头都没回,看都没看一眼朱丹泰,一边朝门外走一边告诉朱丹泰。


“那么……千明秀理事长……我们千老师可有什么要和我商量的……”


一听到父亲的名字,千书真立马停住了,她记得上一世的所有,包括是自己亲手害死的父亲,虽然父亲对于她来说并不是好的存在,但是终究是她的错。千书真回头,转过身来看着朱丹泰。

“朱丹泰,你在乱讲什么,有什么事情需要扯上我的父亲……”


“为了不让我们千老师乱猜,我还是挑明了吧。”朱丹泰任旧漫不经心的切着盘子里的面包,“之前,我不小心看到了锡京包里的电话,里面有一段视频真的很精彩呀,不知道千老师是否还记得,而且那个手机现在在我手里。”


视频?千书真刚重生没多久,还没有完全弄清楚当下的状况,她记得当初那个视频是朱锡京用来威胁她的,怎么现在会到了朱丹泰手里。可恶,居然被朱丹泰这种人抓住了把柄。

千书真越想越气,她握紧拳头冲上前,双手拍在餐桌上。

“朱丹泰,你想怎么样?”


见鱼儿上钩,朱丹泰眼里的笑意丝毫藏不住。“千老师这是改变主意,决定和我一起商量一下了?我想怎么样?这应该问问你自己,你想做什么?当初夏允哲回来,你说翻脸就翻脸,原本我们都已经订婚了,但是最后你却悔婚了,你可知道我的公司因此损失多少吗?我想做什么,其实很简单,只要你乖乖的按照之前我们计划好的做就好了,其他的我可以既往不咎。”


“朱丹泰,你简直在痴心妄想,我不会再和你这种人有任何关系的。”千书真手里的拳头都握紧了,看向朱丹泰的眼神恨不能杀死他。


“千老师还是先好好想想吧!”朱丹泰,利落的放下手中的刀叉,站起身。“我吃好了,我还有事,就不陪你了。对了,如果考虑好记得告诉我,还有,不要再让我看到你和夏允哲之间有任何事情,否则……”最后朱丹泰给了千书真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便离开了。


在狱中三年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心又再次掀起了波澜,千书真差点没把顶楼的餐桌掀翻。


夏允哲一直都在调查恩星的事情,但一直无果,听说吴允熙带着露娜又回到了赫拉宫殿,夏允哲才想起来之前在医院并没有问完的话。原本他想问露娜清雅艺术节那天都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听到听到露娜不是自己的孩子,又恰逢书真晕倒,于是他就忘了。所以知道露娜回来,夏云哲就赶到45楼。


吴允熙开门看到是夏云哲先是一愣,之前医院匆匆一别,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那时候夏允哲状态不是很好,她也很担心。


“允哲,你怎么来了?”


“哦,哈哈,我听说你带着露娜回来了,我想来看看露娜好一点没有。”夏云哲傻傻地笑着。


进到屋里,夏允哲就看到了露娜。


“露娜,叔叔来看看你,你现在身体怎么样了?”


“我现在已经好了,你看,我现在气色都好了,谢谢你,叔叔。对了,恩星她怎么样?”


“恩星自从医院回来之后就忘了清雅艺术节的事情了,而且每每想起来都会头痛,叔叔很想知道伤害你们的是谁,但是查了很久依然没有消息,监控录像带已经毁了,所以更无从查起了。你还记得那天是谁伤害的你们吗?”


“那天是一个阿姨突然冲出来伤了恩星的,而且那个阿姨最开始就是冲着恩星去的。”


夏允哲若有所思“一个阿姨?你之前在赫拉宫殿见过这个阿姨吗?”


“没有印象,但是这个阿姨应该是见过我和恩星的,因为她都知道我们。”


夏允哲总算是有所收获,虽然不明确,但是至少可以大概确定这个人一定是在过赫拉宫殿的。“好的,谢谢露娜,你好好休息,叔叔先走了。”


“允哲呀!”站在一旁的允熙突然叫住夏允哲。

“露娜,你先在家休息,我送叔叔出去。”


吴允熙一直把夏允哲送到停车场,一路上都没有讲话。

“允熙呀,你回去吧,我马上就要去上班了。”夏允哲转身要走,却被吴允熙拉住了。


“允哲啊,上一次医院匆匆分别,你当时状态很不好,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一直很担心你,你现在还好吗?”


吴允熙很真情的看着夏允哲,夏允哲虽然知道不应该也不要再做过多的没必要的动作,但是出自于应有的礼貌,夏允哲当时鬼使神差的摸了摸吴允熙的头,像安慰受伤的小动物一样,让她不要担心。但是好巧不巧,这一幕让刚从顶楼出来,气冲冲的到停车场准备去学校上课的千书真给撞见了。千书真开着车老远就看到这一幕,心里莫名的生出一股不满。她故意很用力的按了几下方向盘。巨大的喇叭声把两人吓了一跳,夏允哲回头看到千书真坐在车里,立马收回了摸着吴允熙头的手。当夏允哲怯怯的看向千书真时,却发现千书真的眼神触及他的那一瞬立马就转开了。千书真没有理他,驱着车就扬长而去了。夏允哲以为千书真生气了。但是千书真其实是在苦恼她怎么突然多管闲事,自重生起,她就发誓不再多管夏云哲的事情,可是今天是撞了什么邪。所以她没敢看夏云哲,赶紧开着车离开了。最终把这一系列奇怪的行为理解为她还看不惯吴允熙,毕竟那是她上辈子恨了一辈子的人呀。

评论(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