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色桃芯

【余生有你】(千夏)6

饭桌上,千书真吃的很认真,从前她从来没有吃过夏允哲做的饭,她竟不知道原来那么好吃。夏允哲看着她,眼神里满是宠溺。他从没想过有一天他会和千书真坐在一起心平气和的吃饭,而且还是自己做的。

“书真,你慢点吃,别噎着。”

“咳…咳…”一下被夏允哲看穿,千书真略有些尴尬的咳了两声,摸了摸脖子。

“书真呀,今天千瑞英来找你的事,我觉得可能不是允熙做的。”

听到夏允哲好像是帮吴允熙辩解,千书真有些不开心,抬起眼瞪着他。

夏允哲被看的有些瘆得慌。

“书真……书真你先别急,你听我说,今天下午我找过都秘书,他说之前周丹泰找过他,借着要替你解决事情的借口套了他的话,所以周丹泰知道允熙是你的代唱这件事了,而且都秘书说,周丹泰可能会对你不利。”

“哦…我知道了,今天下午我原本想要加快和他的合并来着,看来得重新考虑一下了。”千书真听了夏允哲的话,是有些意料之外的,她一直以为周丹泰应该不会只是为了贪图清雅财团才和她在一起的,但是现在似乎该重新考虑一下这里面的关系了。她想得出神,却没注意到对面夏允哲沉下来的脸。

听到千书真说要和周丹泰合并,那不就意味着要和他结婚吗。

(这个女人到底有没有心,我都已经这样坦白了,她还不回转心意吗,还是这个时候她对我还没有太多感情。)夏允哲越想脸越臭。

“千理事长,你要加快和周丹泰合并??这是什么意思???”

察觉到夏允哲语气里的阴阳怪气,千书真又气又想笑。“我不是说了吗?我会再考虑的。你自己现在还在和初恋暧昧不清,你有什么资格管我?”反正也吃得差不多了,千书真想索性趁着和夏允哲拌嘴这个劲儿先溜回房间吧。于是她起身甩了甩头发转头回了卧室。

夏允哲见千书真想逃跑,赶紧起身追着她去,不料,又被门夹了手,其实这次比起上午那次轻了许多,但是夏允哲也不想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啊,我的手……”

千书真一听到夏允哲的惨叫,就立刻把门打开捧起他的手问他有没有事。

夏允哲则用他那弯弯的笑眼委屈巴巴的看着千书真,活像个受了委屈的小狗。

“快进来,我给你上药。你怎么一点也不小心呀,上午就已经被夹到了,现在又被夹到了,你不知道医生的手要好好保护吗?”千书真虽然生气,但是还是担心夏允哲,拉着他走进卧室让他坐在床上,自己则去找药箱,想要给他上药。

“没关系,反正都已经废掉了,就被门夹一下也没什么事情。”

“你的手怎么了……为什么会废掉……”千书真急了,连药箱都没拿就走向夏允哲拉起他的手问他。

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夏允哲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千书真。上一世千书真也是在很久之后才知道他的手是被周丹泰废了的,现在应不应该告诉她。

“你快说呀,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废掉的??”千书真握着夏允哲的手这下她才感受到原来夏允哲的手一直在她手里微微抖动。

“是周丹泰!!因为上一次我们俩在纽约的事情被他知道了,所以那晚你走之后,周丹泰就派人到酒店里把我抓了,然后让人打断了我的右手。”夏允哲想不如早一点让书真明白周丹泰的为人,所以他就把事实都告诉了她。

听到夏允哲说是周丹泰干的,千书真也很意外,他没想到周丹泰居然会派人监视她,虽然上一次看到他打赵秘书的场景,但是真的没想到他是这样一个心狠手辣的人。只是,没想到夏允哲因为她而断送了医生生涯。“都是因为我……你为什么不早说。我知道你是怎么当上医生的,你那么喜欢那份工作,周丹泰这个狗东西,我不会和他结婚的,我根本就没爱过他,当初我气你心里永远放不下吴允熙,我需要找一个人能把我当女人看,但是我却误以为那就是爱,最后还伤害了你。”千书真抬起头看着夏允哲,眼眶早已湿润“对不起,因为他,做了很多伤害你的事……对不起。”说完千书真羞愧地低下头,眼泪也顺着眼角流了出来。

夏允哲见状,很心疼。经历过两世,他早已经把这些东西看淡,能不能在做手术已经不重要了,现在对于他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千书真,他之所以这样说只不过是希望书真能够早一点认清周丹泰的为人。

于是他轻轻把千书真抱在怀里,用手摸着她的头“没关系,这些东西都已经不重要了,现在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你和恩星,只要你们能够开心幸福,我怎么样都没有关系。还有,不是你伤害了我,是我伤害了你,是我没能正视自己的感情,我心里从来都只有你一个,和你在一起之后允熙早就已经不在我心里了。之前是我懦弱自卑,因为我身份低微,怕我配不上你。怕别人说我是软饭男,明明知道你不顾所有人反对要和我在一起,愿意给我这个穷小子插上翅膀,但我却不思上进,还总是惹你生气,害你在别人面前丢脸。我总是不敢承认我爱你,让你没有安全感,所以才会错信周丹泰,所以不是你对不起我,是我对不起你,书真,对不起,都是我自私,懦弱,一直以来让你一个人承担那么多痛苦,对不起,原谅我……原谅我好吗,书真”

夏允哲一字一句说的情真,千书真的眼泪也从没停过。她趴在夏允哲怀里,哭的像个孩子。“夏允哲,你混蛋,为什么现在才和我说这些,为什么……你知不知道这么多年,我到底有多痛苦,那么多年你从来没有对我说过你爱我,我一直以为你心里还装着吴允熙,我一直以为你不爱我,所以我才听了周丹泰的甜言蜜语,中了他的圈套,都是你……都怪你……呜呜”千书真已经哭的不能自已,后面话都说不清楚了。

夏允哲也跟着千书真哭了,他记得上一次书真哭的像个孩子一样还是因为恩星被删除记忆,书真求着他让他不要走。但是当时他怎么就那么木讷,书真都已经那样求自己了,他还是一意孤行要去找允熙,然后把她一个人留在医院,让她一个人照顾恩星,上一辈的自己真的是很混蛋啊。


——过了许久,两个人都哭累了。

“书真呐,累了吧,今天你好好休息,嗯……明天的事我们明天再说,以后的事也别担心,你还有我,我不会放开你的手的。”

“今晚你留下好吗,不要走……不要回去……好吗?”千书真说着说着没了底气。

“你放心,我已经打电话告诉允熙说今晚不会回去了,今晚我会陪着你的”夏允哲在千书真鼻子上点了一下,逗了逗他的小猫。


————————

每当夜幕降临,白天所有的伪装都会被黑夜吞噬,剩下的柔软如果能得到慰藉,那无疑是幸福的。此刻的千书真就是这样。夏允哲从背后抱住她,伸出一只手让她枕着,另一只手轻轻抚摸着她的头发,轻轻哄着她睡觉。感受着他小心翼翼的温柔,千书真第一次觉得她很幸福。她翻过身看着夏允哲,在他唇上落下一个吻。

“我爱你,夏允哲……”

——————————



#写到最后不知道是刀是糖,而且里面很多夏允哲的独白其实都是我想骂夏云哲的话,这个男人冥顽不灵,千书真看上他还不知道珍惜,真是气死我了。

#目前为止她们俩也算是进入甜蜜期了,但是再过不了多久,我们前一世的千千就要穿越过来啦,到时候就要虐死夏允哲,哈哈,反正就是跟着自己喜欢的剧情来了。感谢各位小可爱的支持,如果有什么想要给我的建议,欢迎评论区告诉我哦,谢谢😘😘

评论(10)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