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色桃芯

【余生有你】(千夏)7

保持一贯的作息时间,第二天,千书真醒得很早,但是醒来时身后已经没有人了,伸出手去摸那个空位,还留有点点余温。于是她起身洗漱穿戴好来到客厅。

“哦…醒了,刚想说做完早饭之后再叫你的。快过来吃早饭吧。”

——————


吃饭的时候异常安静。夏允哲的表情看着有些凝重。其实昨天晚上千书真睡过去之后,夏允哲想了很多。现在允熙虽然是代唱,但是露娜并没有受伤,所以他不会用这个威胁书真,反而是周丹泰,为了吞并清雅财团,他一定会不择手段的。而且现在书真的嗓子也需要休息,那么不如劝她先放下这些工作。至于允熙那边,他会向她解释清楚。

“书真呐,我有一件事想要和你商量……”

“想说什么就说,我最讨厌婆婆妈妈的男人…”

夏允哲鼓足勇气“书真呐!你宣布隐退吧!”

听到隐退,千书真停下手中的动作,抬起头看着夏允哲,她眼神很平静,看不出任何的情绪。

“我知道我这样说很突然,而且我知道你有多喜欢唱歌,知道你现在想要做什么。清雅艺术中心是理事长生前最大的夙愿,所以你想要替理事长完成这个心愿,眼看清雅艺术中心就要竣工,你不想放弃。但是,这些都不会冲突的,假若代唱的事情被曝光,你就会处于风口浪尖,到时候会有很多人用这个把柄逼你退位。之前的出道20周年演唱会已经很成功了,你不如就以医院的证明做说辞,表示你需要休息。至于允熙那边我会想办法说服她,让她不要出面指认你,就算日后有人用代唱的事情威胁你,你也可以发表声明说有人协怨想要借机报复。因为没有人出来指认,这个威胁就不会成立。你也不会走上风口浪尖,这样就可以继续完成清雅艺术中心的建设了。”

夏允哲没有喘息的把心里要讲的话讲完,千书真都有认真在听,认真分析他说的这些。她不是不知道他话中的利害关系,但是她是真的很喜欢唱歌。虽然从小是被父亲压迫者着学习声乐,但那么多年以来的陪伴,她发现自己越来越离不开唱歌,这样突然宣布隐退,她也十分不舍。

即使是千书真神情里及不明显的情绪变化,夏允哲也还是看出来了。

“你放心,我答应你,等你嗓子好了之后,我会让你再重回舞台,如果国内不行,我就带着你和恩星去国外,总有一个地方能容纳我们一家三口,总有一个地方会是你的舞台。”

夏允哲坚定的语气和深情的眼神让千书真再一次动摇。说来也奇怪,她总觉得夏允哲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现在他所有的决定都是站在她的立场上为她考虑,而且总是会规避一切对她不利的因素。这和之前总是和她对着干,和她永远站在对立面的夏允哲完全不是一个人。他们仿佛只是拥有着同一张脸罢了。所以这让她十分不解。

“夏允哲,你……(为什么不一样了)”最后她还是没有说出口。

“我答应你,过几天就会宣布隐退,但是你要如何说服吴允熙让她不出面指证我?”

“这个你放心,我自有办法,你只要相信我就好。”

“夏允哲,我选择相信你,你最后要是背叛了我的话,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


周丹泰自从把吴允熙是千书真代唱的事情告诉千瑞英母女之后就一直在等着千书真来找他,总觉得自己的如意算盘算是稳了,可是却没想到千书真突然召开了记者会。这一下打了他一个措手不及。


记者1:“千书真女士,之前的20周年演唱会如此成功,为什么会突然召开发布会宣布隐退!你隐退之后,大韩民国乐团即将会陨落一颗明星,这会让各位喜爱你的观众多么痛心和不舍呀!”

“感谢各位记者朋友和粉丝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爱,突然宣布隐退我也十分不舍,但是我的医生建议我现在要进入休息阶段,因为一直以来都把所有精力都奉献给了各位喜爱我的粉丝朋友而没有注意身体健康,所以决定暂时隐退,修养一段时间,如果可以的话以最好的状态重新回归,为各位呈现更好的我。”

记者1:“wuli书真xi真的太伟大了!”

记者2:“太可惜了!”

看着台下一片混乱的记者,千书真礼貌性的扯了扯嘴角,点了点头。

记者3:“千书真xi,之前和周丹泰会长订婚,是不是打算回归家庭了,你们真是恩爱呢。”

“哦,虽然订婚了但是后面都还是未知数呢,也不一定会怎么样……”

记者:“千书真xi,你这么说是不是你和周丹泰会长发生了什么事……你们……”

“各位,今天的发布会就到这里吧,感谢各位的支持,我还要准备接下来的清雅艺术节,希望到时候各位记者朋友能够光临现场……都秘书……”说罢,千书真起身鞠了一躬,不顾下面想要追着她问的记者转身离开。而都秘书则带着保卫拦下记者,无论记者多么穷凶极恶,也没有办法拦住千书真。


得知千书真在记者会上宣布的事,周丹泰自然是暴跳如雷。千书真回来之后,他就匆匆赶来85楼。

“千书真,你这是什么意思,你在记者会上那么说是什么意思???”此时周丹泰已经没了往日的绅士品格,走进来就直直瞪着千书真。

千书真静静坐在沙发上看着乐谱,眼都没抬。

“没有什么意思,只是觉得最近你做的一些事情让我很不开心,所以有必要重新考虑一下我们的关系。”说罢,她把乐谱合上,抬起头看着周丹泰。

周丹泰让她看的一些发毛。“但是你知不知道,因为你一时兴起的一句话,今天股票一直在下跌,外界纷纷揣测我们不合,可能不会结婚。而且之前你的绯闻闹的还不够吗,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那么任性,亦或者是你听了什么人的话?”

听到周丹泰的话,千书真起身,一步一步走向他最后用手指戳着他的肩膀“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你如果没做又怎么会害怕别人说呢,我告诉你清雅财团是我的,没有任何人能把它抢走,要是有人动了坏心思,那我一定不会放过他,当然你也不例外。”

周丹泰有些心虚,但又不相信千书真知道是他把代唱的事情告诉给千瑞英的。他默不作声。

“如果没有什么事就请你出去吧,不要试图挑衅我的底线,周丹泰。”说完千书真就转身进了房间。

看着千书真的背影,周丹泰似乎也被挑战到了底线,明明是因为她的一些花边新闻还有任性的胡言乱语导致股票下跌,这怎么反过来还数落他的不是。

“千书真,这是我最后一次忍受你的任性和傲慢……”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